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青年瞭望工作室开展第三十期辅导员沙龙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08:4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4日上午,我校青年瞭望辅导员工作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2开展第三十期辅导员沙龙邀请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平为嘉宾,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学院副书记、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青年望辅导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会。

王平从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法规、发展党员工作、基层党建其他日常工作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三会一课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等工作要求。在沙龙上,王平对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支部履责等方面存在的不规范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同时也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相关的经验和做法。 

我校“青年瞭望”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张修祥指出要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沙龙,进一步了解了党建工作的相关政策知识,学习了开展党支部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党务知识的能务和水平得到了有效的提升。(文/图 刘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