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6: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加强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与职业观,科学引导学生进行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415日晚在教育技术楼B207-1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辅导员万珊、万旎、黄萍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通过前期宣传,个人报名、班级推荐,共有13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通过现场限时答辩,对自我因素和环境因素进行细致分析,树立合理的职业发展目标,并分步骤分阶段规划实际行动。最后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点评。

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帮助同学们分析自我、全面地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立足本省,扎根基层,引导大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图/文 陈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