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文明实践暖人心”公寓微讲堂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1:4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重温百年党史,听精彩微党课。4月14日,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15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文明实践暖人心”公寓微讲堂活动邀请水文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朱悦璐老师担任主水工教研室张阳老师、学生社区饶亚睿老师、学15栋辅导员周冬香、第二学生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学15栋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近50人参加

微讲堂上,朱悦璐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土地革命时期、从抗日战争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十九大以来的新时期,带领大家梳理百年时间线、解读四史重要人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活动最后学生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走前列、作表率。(文/图 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