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九四财会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1年04月17日 1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6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北教学楼A410举办“九四财会校友助学金”的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键、院长万义平、党委副书记陈方红、所有辅导员和受资助学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王键主持。

颁奖仪式上,院长万义平介绍了“九四财会助学金”设立的初衷并为受助同学颁奖;学院党委书记王键对九四财会校友奉献爱心,资助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寄语广大受助学子:要珍惜荣誉,不负所望;树立坚定信念,弘扬爱国精神,热爱祖国,励志奉献;严谨笃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时光,获得多方面锻炼。希望受助同学心存感恩,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也帮助别人,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受助学生代表谢芯格同学发言,他表示,感恩校友的支持帮助,感谢学校的培养,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必将发愤图强,踏入社会坚持心怀感恩,传递爱心,回报母校和社会。

本次颁奖仪式表彰了10位优秀学生,激励同学们永久奋斗、追求卓越、奋发有为,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追梦人。(文 臧秀娟/图 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