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暨结对子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04月17日 1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6日晚,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学党史、树榜样、育新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暨“最美学伴、筑梦飞翔”结对子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习平、副院长牛景太出席,学生辅导员、班主任、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由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修祥主持。

何习平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学习榜样力量,汲取奋发精神,培养自立自强、知恩感恩、敢于担当的品质,并鼓励大家多为身边同学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基本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更名升大”、迎接建党100周年。高丽明宣布“最美学伴、筑梦飞翔”结对子帮扶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出席嘉宾为2019-2020学年度4名国家奖学金和66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颁奖,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成长感悟、宣读了活动倡议书。(文/黄璟瑜 郑可萱 图/黄志荣 施金玮)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开幕仪式

 

高丽明、何习平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高丽明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何习平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牛景太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最美学伴、筑梦飞翔”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