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04月17日 16: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风建设,4月16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教学北楼C104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暨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学风、学业指导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为题,分析了为什么要加强学风建设、如何认识学风建设、聚焦学业指导改进学风和怎样创建优良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并要求全院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把学风建设引向深入。辅导员李赫之以“诚信赢天下、考试做自己”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的活动方案。学生代表18财管2班肖莉雯和18审计3班姚欣同学分别结合自身感受对学风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学业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学习和努力的方向。(文/图 李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