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8日,由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主办、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承办的校第七届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逸夫楼B400进行,此次比赛邀请了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副院长牛景太,水工教研室徐军祖郑克红张强徐寅等老师担任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通过审阅参赛作品的产品设计说明书、现场PPT答辩和模型展示等环节,共评审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2项。本次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据悉,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将对获奖选手进行培训,并组织优秀队伍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文/图 黄志荣)

比赛现场

部分模型展示

参赛队伍和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