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汪胜前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8: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汪胜前为师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副校长周敏丹主持,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150余人在现场聆听,各学院设立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同步聆听课程。

汪胜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怎样看待教育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青年选择等进行深入阐述。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坚持胸怀天下,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时代新人;要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刻苦学习、勤奋进取的时代新人;要滋养敢闯锐气,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时代新人;要崇尚美美与共,争做团结协作、文明包容的时代新人。最后,汪胜前要求同学们做习近平总书记希望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表示,这是一堂意义非凡、生动精彩的思政课,感触很深,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吃苦耐劳的品质和新时期青年的责任感,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文/黄萍  图/各学院  一审/刘小红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