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汪胜前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1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汪胜前通过随听一堂专业课、讲一堂思政课、听取一次备赛情况、共进一次午餐等形式在所联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上午,汪胜前在教学南大楼B205与2020级城乡规划01班的同学们一起听取了《城乡规划专题Ⅰ》课程并做笔记,在课后与任课老师进行了反馈和交流。随后,汪胜前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题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的思政课,与同学们交流并寄予殷切希望。

听课现场

思政课现场

中午,汪胜前与2020级城乡规划01班的同学们一同前往学4栋“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参赛学生交流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西赛区作品准备情况,分享参加竞赛经验,并与同学们共进午餐,面对面交流,倾听同学们对校园文体活动、学校食堂、宿舍环境等问题的看法和建议,不时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好青年。

座谈交流现场

“双体验日”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师者一言谆谆教导、智者一行榜样垂范,通过“零距离”“面对面”接触,深受鼓舞,要更加努力学习,胸怀天下、挺膺担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懈奋斗。(文/图 黄萍 一审/刘小红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