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11日 09:4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0我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处长高明主持全处20余名教职工参会

会上,高明首先听取各分管处班子成员对前期各项重点工作完成进度的汇报。要求各科室、中心一是要高度重视假期工作,结合假期开展的有关工作,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二是对照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目标进行本学期的思考和总结,着手谋划下学期相关工作;三是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各项突发事件要有预案;四是社区迎新寝室维修、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有计划的进行,确保下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最后,高明强调全处人员心在一起形成一个团队,层层负责,层层指导,共同提高。大家增强责任意识,为学校“更名升大”作出积极贡献。(文图/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