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战线组织学生观看《党史中国》系列课程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3:3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期,江西省教育电视台特别策划《党史中国》系列节目,邀请多位党史专家和学者为全省青少年学生讲好党史。自节目课程开播以来我校学生工作战线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学习阵地,及时组织学生集体分散观看系列课程通过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交流讨论、撰写观后感等方式深化学习观看实效,做到全员、全程、全覆盖,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答好无愧于时代的新答卷。(文/图 各学院提供)

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党史中国》系列课程

学生自主观看《党史中国》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