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其他资助>正文

我校在江西省第三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西省第三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推荐的征文作品从8666篇中脱颖而出,瑶湖学院朱建博、马海涛同学荣获一等奖、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赵会同学荣获三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注重发挥资助宣传与育人功能,搭建实践成才平台、榜样学习平台、感恩奉献平台,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升素质、锻炼能力、实现发展,构建具有南工特色的发展型资助育人模式,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文/图 李香妮)


 一审:李香妮

二审:邹  岚

三审:熊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