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杨凯奖学金、希望助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6月19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举办了第二届“杨凯奖学金、希望助学金”颁奖仪式。杨凯校友代表、经济贸易学院院长万义平、党委书记王键、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瑛、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义杰、辅导员王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王键主持。

颁奖仪式上,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宣读《关于对2019年南昌工程学院“杨凯奖学金”、“希望助学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杨凯校友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奖了证书和奖金。“杨凯奖学金”获得者黄爱华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对杨凯学长、学校等都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要带着这份感恩的赤诚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杜海军代表杨凯校友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设立“杨凯奖学金”的初衷就是为了弘扬助人为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为推动母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努力磨砺意志,不畏贫困,好学上进,感恩奉献,以优异的成绩为父母和母校争光。

最后,经济贸易学院院长万义平对这次颁奖仪式进行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贫困并不可怕,能吃苦是一种资本,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同学们能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学习杨凯校友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善举,能够把爱心传递下去

 “杨凯奖学金、希望助学金”的设立与颁发,激励了学校的莘莘学子,以杨凯学长为榜样,把奖励化为学习的强劲动力,努力学习,强身健体,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