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8年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王玲玲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21: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王玲玲,女,汉族,共青团员,现就读于南昌工程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2016级风景园林1班。

 该生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农村,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女孩来说,她深知父母的艰辛与压力,因此从小她就独立自主,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父母分忧。长大以后,只要假期有时间,她都会去打假期工,一方面是为父母分忧,另一方面是想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锻炼中升华自己,寻找自我价值。步入大学后,她积极参加学校的勤工助学,在教室保洁处工作,还获得“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的称号。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勤奋刻苦,获得过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总之,她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的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