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瑶湖学院王润泽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4:4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王润泽,男,生于1997年3月。籍贯河北保定,民族汉,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就读于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在追求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努力做到卓越,在2017-2018学年度以班级综合测评排名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学术创新类竞赛,获得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三等奖,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证书,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在三星评比中荣获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热衷公益志愿活动,多次前往敬老院慰问老人以及小学支教活动;爱好艺术,多次在晚会中担任主持人,乐队主唱,表演相声;在担任学生会干部期间,多次主持讲座、学术会议等活动,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