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寻访老党员纪实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21:4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切实深入群众,扎实做好扶贫调研工作,76日,团队指导老师朱旭琼和扶贫团队付恭华博士率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走进罗霄山区,健康医疗助力社会实践团前往石城县横江镇和小松镇进行实地入户调查。
    在入户调查访谈中,我们有幸采访到一位老党员,刘建昌老人是一位有6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曾被选为人大代表。在完成问卷的基础上,他亲切地分享了作为党员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也让我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总是舍小我而顾大家,作为党员的数十载,老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实践团成员们了解了老党员在艰苦岁月里的奋斗历程,老人也鼓励我们继续发挥党员的优秀品质,增强实干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工商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