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看望慰问春节留昌学生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20:0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8日腊月二十七,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斯敏、学工办主任朱旭琼前往看望留昌学生,代表学校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慰问中肖斯敏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留昌原因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非必要不流动,时刻注意科学防控,多运动、多学习,合理安排假期时间。物流管理专业的尹佳媚同学正在读大三,因回家路途较远,她计划利用这个假期准备来年的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六级考试。“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定要利用假期好好充电。”肖斯敏勉励她说。

2018级学生周晶的家乡在黑龙江,她也是因为疫情选择留在南昌过年。肖斯敏关切地询问她家乡的疫情情况,了解学生的生活需求,她表示学院将切实为同学们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也提醒留昌学生注意安全、加强和家人的联系沟通常报平安、有情况及时向学院的辅导员班主任反馈,最后祝福大家能在南昌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假期。

学院领导、老师的看望慰问让留昌学生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他们表示,虽然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但仍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会珍惜寒假的时间好好学习,为梦想而努力。(文/图 朱旭琼)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