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让毕业生更好的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9月24日上午9点,我院在南B108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窗体顶端

会上,应用统计学教研室主任车金星老师根据当下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调整好心态,克服初次就业浮躁心理,理性对待;二是要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树立良好信心,从容面试;三是希望同学们全面地认识自己,珍惜每一次的面试机会,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将自己对于就业方面的问题和盘托出,老师耐心地一一回答。最后,车金星老师鼓励大家勇于尝试、积极就业、改变观念,树立合理的就业观,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通过此次指导会,使2021届的毕业生充分认识到目前的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增强了就业意识,提高了就业能力,为实现更好更充分就业做好了充分准备。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