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学唱校歌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学校“校歌传唱”活动的号召。近日,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学唱校歌《上善之道》,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校歌学唱活动,通过播放校歌MV学唱、现场领唱、整首练唱等方式,以集体学唱和分散自学的方式开展,老师们认真学唱并积极领悟校歌所表达的精神内涵,歌声引发了强烈的情感共。老师们高声齐唱我校校歌《上善之道》,一字一句都饱含着对南工的热爱,一韵一律都展示着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爱校荣校的情怀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校歌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师生集体智慧的结晶,凝聚了爱校荣校、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踔厉奋发、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吴京颖 图/王瑜)

支部党员学唱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