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5:4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30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研讨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责人江西省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校级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熊涛主持

周敏丹肯定了近年来我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成绩,并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就下一步的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和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精准发力抓落实,解决好“怎么办”的问题;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院要注重“合纵”和“连横”,各司其职,做好工作;辅导员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学以致用,将工作经验及时转化成理论成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育人实效。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下一步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做工作部署,江西省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经验介绍,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做工作交流,2021年江西省“最美辅导员”获得者张雯雯介绍申报工作思路。(文/刘小红  图/吴京颖  一审/刘小红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

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研讨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