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正文

心理中心教师参加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 第五届换届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
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8日-20日,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南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出席并讲话。我校心理中心主任焦晶、专职心理教师宋园园以及来自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骨干教师等100多人参加。

在换届仪式上,选举出了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新任会长,我校心理中心主任焦晶当选为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务理事。学术年会上,聆听了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董圣鸿、《心理访谈》制片人沙玛阿果主讲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路径”和“心理剧的疗愈与滋养”两场报告。会后,中心两位老师参加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萨提亚模式成长工作坊、“生命最深处与你相遇”——整合性团体心理工作坊以及沙盘游戏理论与操作工作坊。


通过本次会议,让参会老师在沉浸式体验式的工作坊中探索自我,帮助老师们更好的挖掘内在资源,获取心灵成长的力量。(文/图 宋园园  一审/宋园园 二审/焦晶 终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