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正文

我校开展“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心理游园会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23518日中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游园会在清心广场举行。游园会旨在通过形式丰富的心理活动,引导同学们在活动中缓解压力、增进协作、提升心理素质。

心理游园会活动现场分为心灵展示区、趣味测试区、智慧闯关区、心灵超市区四个板块。前期通过官方QQ、微博等多渠道进行宣传,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心灵展示区展出了倾听树白板,同学们在白板上写上自己的烦恼并解答别人的烦恼。趣味测试区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同学们能够直接进行心理测试,了解自身心理状况。智慧闯关区包含了五个趣味心理活动,让同学们在合作与竞争中增进彼此关系。心灵超市区同学们可以将活动中获得的幸运币兑换小奖品。活动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驻足打卡,主动参与其中。

心理游园会今年“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新起航,心成长”的主题,在阳光下的清心广场进行了一场心灵派对,在宣传心理知识的同时让同学们身心得到成长。(文/胡彩芸 /游锦韬 一审/徐勤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