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第十期江西省高校心理云课堂心理健康公益直播课
时间:2022年06月19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8日晚7:30,江西省高校第10期“心理云课堂”于线上举办。本座讲座邀请到大连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月教授主持本次讲座。学校各班心保员组织全校学生以线上方式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教授以事例提出生命教育与挫折应对的重要性与重要关系。之后再借由当代对于该方向的调查研究数据表明面对挫折的各种应对方法之于自身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相互影响相辅相成各种情绪对自身各器官的影响,为在座同学详细分点介绍应对方法结果的作用。最后,为同学们今后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提出有关科学建议,促进心理健康发展。

本次讲座胡月教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尽查实、全面缜密的数据与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遇到挫折科学有效的应对办法。(文/张昊苒 图/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