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正文

心理中心开展2022年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面试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05日 10: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发挥心理中心作为科普基地心理育人功能,加强心理科普队伍力量,充分发挥朋辈宣讲普及心理知识的作用。心理中心于3月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室开展2022年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面试工作,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桂丽琴、2021年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40名学生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分为一分钟自我介绍、工作论述、自我优点展示三个环节。面试中,评委组结合应聘学生的言语表达、工作理解、综合素养等方面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评估,最终选出30名学生组建成2022年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到场学生激情洋溢地表达了自己自愿成为心理宣讲团成员的渴望和信心,展示了当代年轻大学生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面貌,为我校开展心理育人工作输送了新的血液。(文|图 桂丽琴)

          面试准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