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团队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室结项验收答辩会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7: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17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2举行我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验收答辩会。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各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2个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室建设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答辩,总结了2年来工作室在“提供专业化培训与指导、开展理论研究、培育精品项目、为学生成长提供专业化指导”等方面的情况,产出了一批理论成果、凝练了一批工作案例和精品项目、培育和锻炼了一批辅导员,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工作内涵式、可持续发展。/黄华栋 图/吴京颖  一审/刘小红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