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开展“永恒精彩,你我同行”员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4日 22: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提升学生社区全体员工的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61,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组织开展“永恒精彩,你我同行”员工素质拓展训练,学生社区4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素质拓展训练采用协作加竞赛的形式,共设7个项目:丑小鸭赛跑、爱的履带、神笔马良、达芬奇密码、松鼠与大树、“风火轮”接力挑战 环保趣味投壶等,每个项目的完成不仅需要队友间的密切配合,更需要发挥集体的智慧去克服艰难险阻。活动现场,全体员工分为4个小组,由队长牵头带领团队成员共同完成各个项目任务。在具体活动过程中,队员不免有过失误、遇到曲折,但大家都不气馁,群策群力、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完成了个个挑战任务,不仅提升了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有一种力量叫团队制胜。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作为社区团队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让每个员工参与到团队活动中,不仅展现了社区员工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更激励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破自我,尽快融入团队,注重团结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做好学生社区一线服务工作,为“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罗卯英  一审/伍冠星 二审/程希泽 终审/熊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