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举行“健康你我·携手共进”拔河比赛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9:3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于4月26日在新田径场外围举行了“健康你我·携手共进”拔河比赛,15个学生公寓代表队参加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各学生公寓代表队队员团结一致,展开力与智的双重角逐,在胜负难分的僵持时刻,大家拼力气、拼耐力、拼智慧,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充分体现出了团队力量和协作的精神,尤其在学生公寓女生代表队之间的激烈角逐的现场更是掀起阵阵“拉锯战”比拼,场外观赛的各公寓管理员领队带着啦啦队热情似火,声声助威如雷鸣,给队员们鼓足士气,体现学生公寓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彭桥学生公寓夺得男生队冠军,学生公寓六栋荣获女生队冠军。

295B2

本次学生社区“健康你我·携手共进”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与意志品质,培养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更加深了师生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各学生公寓的凝聚力。(文/图 罗卯英 陈峰  一审/伍冠星 二审/程希泽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