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凝心聚力,开创新局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20:5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进一步凝心聚力,开创新局,3月10日晚,学生社区2022-2023学年度自律组织换届及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教学楼C104顺利举行。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希泽、副主任伍冠星、指导老师罗卯英、刘少虎及片区主管陈友珍出席会议,社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及各楼栋团总支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社区主任程希泽进行了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求同存异;二是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三是典型示范,纽带桥梁;四是品学兼优,薪火相承。他强调,学生社区各部门之间应当凝心聚力,求同存异,共同为社区服务的同时保持部门特色差异,将社区建设的更好;每位负责人要带领部门成员有艰苦奋斗的精神,求真务实作风,在社区学生中发挥模范作用,成为老师和广大学生之间的桥梁;同时部门的每位成员在工作之余也要加强学习,遵循学习第一,兼顾工作,让社区的优良学风和团结精神薪火相承,各项工作在传承的基础上,开创新局。

1186B

会上,社区副主任伍冠星宣读学生社区新一届干部名单,期间,上一任主席团成员作了工作总结与经验分享,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作了工作展望与集体宣誓,楼栋团总支部代表、社区新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社区新成员将牢记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和建议,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加倍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书写学生社区崭新的篇章。

192B6

大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骨干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同学们展望未来,奋发有为。(文/图  陈峰  孟昕瑶   一审/程希泽  二审/刘小红 三审/熊涛 )

2B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