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汪胜前深入学生宿舍指导搬迁准备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9日下午,校长汪胜前、副校长周敏丹深入11栋学生宿舍指导研究生宿舍搬迁准备工作。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现场,汪胜前认真仔细地查看了各间宿舍卫生是否整洁、生活设施是否完好、配置物品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并同参与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入住回访和学生学习生活后续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为迎接毕业生错峰返校,做好14栋学生健康观察公寓的建设和管理,各相关部门及学院对宿舍搬迁方案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调,学生们纷纷表示支持、理解和配合。前期,相关学院师生党员、骨干和志愿者,宿舍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全力做好宿舍环境消杀、清洁维护等各项准备,齐心齐力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文/吴京颖 图/潘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