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召开加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进会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8: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5下午,学生社区在学生公寓6栋党员活动室召开加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进会学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总计40余人参加会议,学生社区主任程希泽主持会议。

会上,程希泽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变化,对学生社区加强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作出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学生公寓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控意识,严格执行落实疫情各项防控措施不打折。一方面要做好员工自身健康防护,做到非必要不离昌不出校、不聚集、不聚餐,坚持健康打卡;另一方面要落细落实学生健康防疫监管力度,坚持做好公寓防疫消杀和入住学生体温检测,关注每天入住学生数据变化,关心关爱学生健康,引导学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会议期间,各公寓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筹谋划策,齐心协力切实解决学生问题。

会后,全体人员对学生公寓6栋的公共区域,楼栋周边环境进行了巡查,查了各项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