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公寓开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7日,学生社区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公寓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生社区办公室主任程希泽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程主任首先对大家在过去一年来为社区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寒假期间继续坚守岗位一线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做了部署,要求各个楼栋在环境卫生、安全提醒、设施检修等各方面做好开学准备。为了做好社区防疫工作,要求各楼栋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打扫和消杀工作;做好开学学习氛围的宣传教育和学生行为规范养成等温馨提示,为学生返校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氛围,进一步把学生社区服务、教育、管理工作做细做好。

   会议中,各楼栋就开学工作安排、工作难点等进行了交流沟通,相互协调。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同时也是一次动员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与要求,凝聚了团队力量,将更有力地推动社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