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召开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4:4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221月10日,学生社区召开了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学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希泽主持。

会上,程希泽就切实做好寒假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安全离校登记工作,坚持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学生假期返家的动态信息;二是做好安全检查排查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做到人走关水关电关窗,防范安全隐患;三是做好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慎始如终地把学生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坚持做好留校学生体温检测等工作,让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扛起责任,压实工作,强化制度,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为留校学生营造一个祥和愉快假期生活环境。(文/ 刘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