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学生社区开展集中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学生社区开展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学生社区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学习。

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23日至26日在南昌召开。省委书记易炼红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报告。

在学习会上,学生社区办公室主任程希泽认真传达了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大表大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充分将这次会议与学生社区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生社区住宿服务工作推向更高台阶。同时,他鼓励社区工作人员要勇于担当、奋勇向前,带头弘扬中国精神,自觉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上,程主任还对各楼栋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活动作出了部署和要求,并希望参会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增强时代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