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述班风”现场展示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9:4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夯实我校学风建设基础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有序开展优良班级建设,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5举办2021年“述班风”现场展示活动,教务处办公室主任卢成林、以及学生工作处各科室相关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

 活动中,来自各学院的13名班级代表PPT展示介绍了班级情况、党团建设学风现状文体活动、竞赛创新的基本情况,并重点阐述如何创建优良班风充分展示班级蓬勃向上、充满干劲的一面

     

班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评委卢成林老师对本次展示评比进行点评,肯定了班级对班风建设工作的付出以及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各班级要继续深入挖掘本班特色,要建立班级优秀品牌形象,主动加强班风与学风、教风的联动,积极分享班级建设动态,充分发挥优良班级的榜样作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系我校开展的“学风建设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述班风”现场展示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评比着力营造建设优良班风氛围,鼓励学生投身到班风学风建设中,最终实现抓班风、促学风、塑校风,创和谐校园的目标。(文/施宏锋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