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党员教育>正文

党员岗位设定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奉献意识,积极践行服务群众,规范党建工作制度,特设立以下党员服务岗位:

1.岗位名称:党员数据监察岗

工作内容:对各院每月上交党员数据分析表进行审核

考核制度:每月对预备党员进行简单的培训,预备党员每人审核2个院的数据分析表,误审、漏审数量0-2个为优秀;数量3-5个为合格;5个以上为不合格。

2.岗位名称:党员志愿服务岗

工作内容:积极参与实践部举办的各项志愿活动,并且在活动结束以后,每人完成一份活动心得,并由一位党员撰写一份相应的新闻稿。

考核制度:每月至少参加两次志愿活动,在任期结束前能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且按时高质量提交心得、新闻稿的党员,可给予优秀评定;在任期结束前不太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且较少写心得的成员,可给予合格评定;在任期结束前基本不参加志愿活动且不写心得的成员,给予不合格评定。

3.岗位名称:党员材料审核岗

工作内容:负责学生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等各种材料审核、备案工作。负责各类学生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经验交流会组织工作等;受理学生党建相关问题的咨询。参与负责优秀党员、学生党务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查备案,审材料,写错误汇总(协助老师查党课成绩))

考核制度:在任期结束前能独立的较好的完成备案与材料的审查可给予优秀评定;在任期结束前可以在协助下完成备案与材料的审查可给予合格评定;在任期结束前无法完成备案与材料的审查给予不合格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