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2024年“320”(善爱你)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运动心理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9日,2024年“320”(善爱你)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运动心理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开展,本次讲座以“跃动心灵:大学生心理健康与运动之道”为主题,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宋园园主讲,来自水保、外语、工商等学院的90多名学生参加。

讲座中,宋老师从“心理与心理健康、运动与心理健康、运动影响心理健康、运动促进心理健康”四个方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运动与心理健康的关系、运动对智力、情绪、人际、意志、自尊的促进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小活动“拍拍操”让大家现场体验了运动对情绪调节的作用。

本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对运动影响心理健康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进行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通过运动进行自我心理调节的意识。(文/宋园园 图/江哲  一审/宋园园 二审/何有兴 终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