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招募】要的就是你——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2024年开始招募啦!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6: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Hello!同学们大家好~

欢迎加入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

为新学期赋予“心”动力


关于我们:

我们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通过“教师培训成员—成员进楼栋宣讲—全体学生受益”的方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提升学生心理素养。


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合影

我们的活动专场:

我们这有宣讲平台!在每年“世界睡眠日”“全国科普日”“精神卫生日”等重要时间节点,我们将组织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进社区宣讲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师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营造心理和谐氛围。


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进社区宣讲

我们这有专业教师定期培训,传授宣讲、交往技能!每月安排专职心理咨询教师针对“心理宣讲流程及注意事项”“心理宣讲突发事件应对方式”“心理宣讲技巧”等主题开展培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成员综合素质和宣讲技巧~


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培训

我们这有心理健康知识进社区宣讲、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展览、心理科普志愿服务等活动!让我们放下社交焦虑,学会用心和他人沟通,变成交友“E人”!


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进社区宣讲


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展览


心理科普志愿服务

心理电影赏析

我们这有心理电影进社区赏析,分享心理健康专业知识!每个月月底,我们将组织心理电影赏析活动,由心理宣讲团在播放心理电影之后,结合电影片段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和观众一起分享心理感悟!


心理电影赏析

欢迎加入我们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让我们彼此建立情感链接,共同进步~

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招募开始啦!


招募对象:

我校全体(大一、大二优先)在校学生


加入我们需要您:

1.有强烈的爱心、责任心、服务意识及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团队意识;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4.有一定的相关背景:担任过班干部、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联络员优先。


加入我们您将获得:

1.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宣讲技能培训,帮助您认识与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个人演讲、与人交流等综合素质能力。

2.掌握摄影拍摄、活动现场布置、突发事件处理、新闻写作等技能,为未来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3.加入后完成工作任务并任职满一年后即可获得宣讲员聘书,加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印章哦~


动动手指加入我们:

学院通道:学院按照要求,推荐2名及以上学生报名。学生填写电子版《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申请表》(见附件),由学院分管心理健康工作辅导员在34日下午1700前打包发送至邮箱564897003@qq.com邮件备注名:学院+推荐学生姓名)。

自荐通道: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点击下载附件《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申请表》,并如实填写好。将电子申请表在34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564897003@qq.com

面试时间:36日中午1220

面试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410(若有调整则另行通知)。

我们等您到来~(文/图 桂丽琴  一审/桂丽琴 二审/何有兴 终审/熊涛)








附件:

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申请表

 


 


出生日期


照片

 



 


宿舍楼栋


政治面貌


学院班级


班级职务


学习、工作(曾经班级任职)经历


奖惩情况


参加宣讲团的原因


联系

方式

E-mail

电话

本人自愿申请参加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并配合完成工作!


签名:  

说明:表中填写栏目可在不改变表格样式的情况下自行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