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万师润万心”音乐放松体验
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4日下午,我校“万师润万心”心理健康大行动“护万生”计划之“周二说说心理话”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行,专职心理教师宋园园做“音乐放松体验”主题分享。

活动中,宋老师首先从音乐概述、音乐功能、音乐疗法、音乐处方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介绍了音乐的十大功能,音乐疗法的作用与机制,并针对失眠、疲倦、紧张、烦躁等情绪分享了有效的音乐曲目。然后,通过音乐放松系统带领学生进行了音乐放松体验。活动结束后,经济贸易学院李玉欣同学说,这次体验活动让其感觉特别舒服,而且在音乐的作用下达到了彻底放松的状态。(文/宋园园 /胡彩芸  一审/宋园园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