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1日晚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学院64名同学参与了此次观影赏析活动。

此次心理电影赏析观看的影片是《穿过寒冬拥抱你》,这是一部表现普通民众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影片。本部电影的主角都是快递员、外卖骑手、钢琴老师、饭店经营者等普普通通的平凡人,可他们却用真实的温情谱写出了一首首闪烁着人间的真、善、美的英雄赞歌。

影片播放结束后,同学们对这部电影进行深入解读,畅谈了观影感悟。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获益匪浅,今后将从电影中领悟的抗疫精神与奉献精神发扬在实际生活中,并传递给更多人。(文/张荣 汪力 /吕昊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