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保健员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0:3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0日上午,我校心保员培训活动在足球场继续进行。本次活动围绕“心理素质拓展”展开,旨在让心保员们体验并学习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拓活动有老师,各级心素部干事以及全校19届心理保健员等100余人参加。

首先,进行了“桃花朵朵开及口香糖”破冰游戏,通过自我介绍来打开各同学间的隔阂,活跃气氛。然后分组进行了“团队文化建设”,通过确定队名、队歌和队形,树立团队意识。之后进行了“能量传输”,“支援前线”,“环环相扣”等集体项目游戏,同学们相互配合,奋勇当先,积极参与其中。最后老师对上午活动进行了总结,心理素质拓展培训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心保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各种项目使大家彼此认识熟悉。在游戏过程中,释放心理压力,舒缓心情,也体会到了心理素质拓展的魅力。未来心保员们也将把心理素质拓展带到更多班级之中。(文/祝利文 图/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