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之第42期“心花怒放”系列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21日下午3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开展了“心花怒放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主教练是心素发展部干事王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院系心理保健员等共40余人。

  本次活动第一项是口香糖,围成一个圈,考验反应能力。紧接着是姓名包围圈,在一定时间内让每组小伙伴相互认识。随后是合力建塔,相互团结配合搭高积木。然后是相依为命,在八字形双杠上,队员双手相扣,依次走过。之后是突破雷阵,所有小伙伴分为AB两组,往雷区前进直至终点。最后活动在众志成城中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很多新道具、新游戏使大家彼此相互认识,让同学们有了全新的体验。在游戏过程中,释放心理压力,带来欢声笑语,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素质拓展活动的魅力。(文/胡沁龙 /祝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