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进一步规范我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10月11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主持。

会上,高丽明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评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要求,对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安排、评审依据、评审程序、评审政策变化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逐一说明。结合我校近年来在国家奖助学金 “回头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要求各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进行奖助学金的评审。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院资助负责老师表示已经领会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政策上的新变化、新要求,一定将评审政策更加精准落地。(文/图 袁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