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我校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担任评审会评委,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高明主持。

评审会上,高明就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意义和要求做了部署,强调本次评审要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公平评价,确保优中选优。11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展示、答辩,经评委投票评选选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江延、机械工程学院邹新民外国语学院许璐、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帅含等4名同学作为我校初审合格人员。会议还对各学院推荐的22名国家奖学金申请学生进行了评审。最终拟定我校26位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员,会后将进行公示。(文/图 袁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