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08:5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29日晚上18:30,我校2021年暑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志愿者岗前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举行。江西农商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系统项目经理李阳、技术总监赵利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志愿者共56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李经理从学生申请、县区资助中心审批、银行审批、高校回执确认、借款合同签署、资助中心发送放款指令、银行确认放款指令七个步骤进行了业务流程和注意事项详细的操作培训讲解,同时为帮助志愿者们更好地做好贷款指导和咨询服务,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贷款系统e百福”APP进行申请进度查询、客户资料信息修改、贷款记录查询和毕业申请等知识内容。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丽明在主持讲话中表示,感谢江西省教育厅对我校的信任与厚爱,再次给予了我们南工学子一个感恩回馈家乡、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锻炼机会。同时强调,志愿者们要提高防疫、人身、财产、信息等安全意识、服从安排听指挥;要懂政策知标准、熟流程会操作、讲方法有实效、服务热情周到,确保志愿服务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希望他们能在志愿服务中彰显南工学子的风采,当好基层资助的服务者、资助政策的传播者,让热血青春汇聚的暖流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

经济贸易学院19级财务管理02班邓佳璐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志愿者郑重承诺:忠于责任,勤于学习、善于创新,乐于奉献, 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锻炼自己、服务社会、力所能及的去为家乡贡献自我的一份力量。

据悉,2009-2011年我校连续3年选派150余名学生参加全省各县区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志愿服务工作,2021年受省资助中心委托,我校再次选聘了50名志愿者奔赴九江、上饶、景德镇、鹰潭、吉安、萍乡等650个各县(区)资助中心协助家乡的学生资助中心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