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3.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6: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进一步建立、完善青年志愿者服务的招募机制,倡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3月2日,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前夕,我院志愿者在蓝天保幼院为幼儿园小朋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学习雷锋”课程。

课堂上,由张瑶瑶、陈玉婷、郑煜琪等志愿者担任的助教老师,分别为小朋友们介绍了雷锋叔叔的事迹、学习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绘画了儿童画《心中的英雄》等。

此次学雷锋活动,意义是在学雷锋活动的过程中将雷锋精神介绍给幼儿园小朋友,要鼓励小朋友们从身边的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遵守校规校纪。相信,只要我们学习雷锋,共同努力,就肯定会留住“雷锋”,留住文明,创造出和谐的校园以及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