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5: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17年5月9日中午,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在学生宿舍二栋楼下进行了校园环境清扫活动。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学生党员们在二栋楼下的草坪及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党员们积极参与,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了保护环境的主人公意识,引领更多的同学关注学校卫生,爱护校园环境,杜绝随手乱扔垃圾,保护校园环境,已不是口头说说而已,追溯文明,从行动做起!借此次志愿活动希望能引起更多同学的关注,能调动更多同学的环保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