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到南昌市翠林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寒风袭人的十二月份,由南昌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情暖社区”志愿者活动于3号上午在南昌市翠林社区展开。此次志愿者活动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社会群体普及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同时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得以提升。

穿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同学们,怀着热情去展开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社区以发放文明旅游的宣传手册,对来往的市民耐心的进行文明旅游的宣传讲解,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大家携手一起在“文明旅行”的签名墙签下我们的姓名,履行我们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承诺。

活动的整个过程,参与了解关于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相关宣传的群众络绎不绝。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在实践中感悟社会,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