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沙龙论坛>正文

我校举办第24期辅导员沙龙
时间:2021年10月24日 1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我校第24期辅导员沙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2召开。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等30余人参会。沙龙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高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化学生工作内涵建设展开深入交流,针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和堵点以及校园周末文化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畅谈想法。全体人员不仅交流了思想、开拓了工作思路,坚定了用心用情育人的决心,一致表示在学校更名升大背景下,要持续打造“大视野”的学工队伍,着力提升学工队伍专业化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建设好一支“能打胜仗”学生工作队伍,聚焦重点,提质增效,为学生工作打造特色、塑造亮点“挤时间、腾空间”,以务实的作风动真格、取实效;要协同育人,积极构建多方联动,形成交叉多维全方位、立体化学生管理新模式,不断增强“大思政”育人效能。

据悉,专题沙龙活动增强了学工人员对深化学生工作内涵的价值认同、情感认同和思想认同,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促使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邹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