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不留白 笔下展风采”优秀课堂笔记 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优良学风、校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学生做笔记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学生课堂听课效果,营造认真刻苦的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青春不留白 笔下展风采”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不留白 笔下展风采

二、活动时间

2023年4-6月、10-12月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人文与艺术学院

五、活动要求

本次评选笔记课程须为必修课笔记。

(一)参赛作品须为学习笔记,具体内容可包括课堂笔记、实验报告、错题集、专业课读书笔记等与学习相关的笔记;

(二)参赛笔记须为参赛学生本人的真实笔记,不得抄袭、篡改他人笔记,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三)同一份笔记不可重复参赛,原则上同一个人至多参与三次评选活动,超出则视为参赛无效。

(四)参赛笔记类型如下:

1.手写笔记:需提交一份至少包含一个完整学科或项目章节的笔记内容,采用扫描为PDF格式(手机软件扫描即可),笔记内容在10页及以上;

2.电子笔记:需提交一份至少包含一个完整学科或项目章节的笔记内容或日常笔记形成的合集,转为PDF格式提交,笔记内容在20页及以上。

参评笔记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凡投稿参评者视同承认并遵守本次活动的所有规定

六、评选程序

1.采用班级推选、学院择优推荐、评比相结合的方式。

2.各学院请于每月15日前将上月参评笔记相关信息汇总表(附件)纸质稿提交到艺术楼A227室,电子稿发送至2939618332@qq.com;联系人:兰龙焱 15770839497。

3.组织评选: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及要求进行评选。

4.表彰宣传:学校将采用“月月一小评”与“年终一大评”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对优秀笔记予以表彰宣传。获奖比率不超过每次参赛人数的30%。

附件:优秀课堂笔记推荐信息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3年3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