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25日 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已在北京闭幕。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经研究,决定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00

二、报告地点

C105

三、主讲嘉宾

彭聪(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教师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

四、报告主题

从全国两会读懂全过程人民民主

、参会人员

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骨干

、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按照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表将参会名单(见附件1)于3月23日下午4点前发至学生工作部邮箱nitxgc@nit.edu.cn,并按照座位图(见附件2)指定颜色区域将本学院参会人员座位排好。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人员,向党委学生工作部书面请假。

2.请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安排,下午13:40前到场签到,入场后按指定位置就坐,手机设置为静音模式或关闭,遵守会场纪律,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联系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刘小红、吴京颖,电话:87728168

附件1:参会名额分配和信息汇总表

附件2:大禹学术报告厅座位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3月22